Sipping Malt Whisky 微醺之醉 威士忌

Pages Menu
RssFacebook
Categories Menu

Posted by on 06/6/2017

BBR 的 Clynelish 1997 威士忌

 

前文介紹了兩款 Clynelish 的威士忌,分別是十四年陳Distiller Edition,都是原廠裝瓶的酒款,那現在喝一喝獨立裝瓶廠的 Clynelish,看看怎麼樣。

Clynelish 1997/2011, C# 4658, BBR, 700 ml, 56.3%

這款 Clynelish 威士忌是由英國老牌酒商 Berry Brother & Rudd (BBR) 裝瓶,BBR 裝瓶的酒,對我個人來說,其出品的質素是有保證的。

氣味: 蜜糖,淡煙燻,肥皂,鹹牛油,乾草,乾花
口味: 花蜜,牛油曲奇,微鹹,堅果,黑咖啡
餘蘊: 中等長度,焦木,烘焦麵包
結論: 起首是淡淡的蜜糖,然後一抹煙燻,隨後是鹹牛油,BBQ 嗎?丁點肥皂不構成問題,一點的乾草和乾花增加清爽感。中等酒體,清脆,清甜的花蜜,帶點鹽花的牛油曲奇,配上黑咖啡,很好的下午茶。中等長度的餘蘊,平和的焦香,也不錯。很結實平衡的一款酒,由氣味到餘蘊都鋪排精彩,喝得令人一再添杯,正斗的好酒。(Tasted in 2014)

Clynelish 1997/2011 C# 4658 BBR

Clynelish 1997/2011 C# 4658 BBR

3 Comments

  1. 請問我怎樣可以買到到BBR 的 Clynelish 1997 威士忌

  2. 請問台灣哪裡買?

    • 這個我不知道了。

Post a Reply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