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pping Malt Whisky 微醺之醉 威士忌

Pages Menu
RssFacebook
Categories Menu

Posted by on 07/17/2014

Connemara Peated 愛爾蘭單一麥芽威士忌

 

Connemara 這名字對大多數人來說會較為陌生,這是愛爾蘭 Cooley 蒸餾廠生產的一款單一麥芽威士忌,我在"愛爾蘭身,蘇格蘭心“一文中介紹過一款 Connemara 的泥煤版桶裝濃度酒款,這不是印象中傳統的愛爾蘭威士忌風格,倒像是蘇格蘭還要是泥煤的舊風味。我現在介紹的是其較親民的普及版。

Connemara Peated, 700 ml, 40%

氣味:花蜜,淡煙燻,海草,煙葉,麵包
口味:海草,煙燻烤魚,冰糖,多士
餘蘊:略短,㗎啡渣,焦木,瓜皮
結論:很清甜的花蜜,點點的海草,沒有腥味,背後有淡淡的煙草,清爽。酒體輕盈,充滿烤魚及煙燻之味,但不厚重。餘蘊略短,甘苦適度,一抹清甜的瓜味繼後出。一款有泥煤煙燻的酒,不一定重口味,也可以清新爽脆,這款酒便是一個好例子。不是複雜的酒,但也是飲得過的。

Connemara Peated (圖片來自網絡,僅供參考)

Connemara Peated (圖片來自網絡,僅供參考)

Post a Reply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