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pping Malt Whisky 微醺之醉 威士忌

Pages Menu
RssFacebook
Categories Menu

Posted by on 01/20/2014

輕井澤一月 – 輕井澤原酒第三版

 

話說一番於去年上半年分別推出了輕井澤原酒一版二版後,相隔了一段短時間,亦一同推出了第三及第四版。一番在一年之內向台灣市場投放了四個版本的輕井澤原酒,可說是非常"積極進取"。

一版及二版的風味在我喝起來非常相似,那這第三版及四版又會如何的呢?我同樣是第三及第四版一起試的,現在先刊出第三版的酒評。

Karuizawa Cask Strength 3 rd Release, 700 ml, 61.7%

氣味: 煙肉,硫磺,拖肥,牛油多士,紅蘋果
口味: 朱古力,葡萄乾,塑膠,鹹牛油,炭燒咖啡
餘蘊: 悠長,焦炭,黑咖啡
結論: 氣味不算濃烈,稍生澀,很有肉感,稍鹹,還有硫磺類的氣味,背後有點紅蘋果和拖肥,算是中和。酒體有力,有焦香的味道,稍稍有點塑膠,甜點和乾果提供甜潤,有些微鹹鹹的牛油。悠長的餘蘊,舒適的焦苦。這第三版和頭兩版有頗大的差別,很好,有新意思,如果喝起來還是和一二版相近,那真是會有點失望的。綜合評價,正斗的。

輕井澤原酒第三版

輕井澤原酒第三版

IMG_3045

輕井澤原酒第三版

Post a Reply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