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pping Malt Whisky 微醺之醉 威士忌

Pages Menu
RssFacebook
Categories Menu

Posted by on 08/12/2009

野火雞

各位可不要誤會她是甚麼野火的雞,她真是名副其實的野火雞

這野火雞當然不是美帝先民初來步到,人生路不熟兼挪手唔成勢,幾乎要餓死異鄉,但幸得陀地印地安人教他們捕食那些和美帝先民一模樣既肥大肉厚又傻頭傻路的那隻野火雞。陀地印地安人及野火雞救了美帝先民之命,美帝先民也不忘感恩,對印地安人與狼共舞,舞到幾乎人影也沒有。野火雞呢?在今天的感恩節,除了在鏡頭下那隻放生的火雞外,其他的火雞也紛紛成為盤中飧了!

Wild Turkey 8 years, 750 ml, 101 US Proof (ABV 50.5%)

一款很美國的經典波本威士忌 – 豪邁,自由,奔放 (萬X路煙仔廣告嗎?)

氣味: 濃烈,香蕉,香草,焦糖,橡木
口味: 很甜,濃厚,同樣的香蕉及香草,烤果仁,橡木,酒精感重
餘韻: 中長,主要延續香草及橡木
結論: 要喝波本,這款酒不容錯過。雖則平衡度稍遜,酒質不夠細膩,但卻能喝出美國波本那種甚麼也濃甚麼也重的風味,價錢合理,能見度亦算高。冬日大口喝下一杯,寒意立消,精神一振; 夏日加冰一口灌下,冰火交融,悶熱全消!

Post a Reply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