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pping Malt Whisky 微醺之醉 威士忌

Pages Menu
RssFacebook
Categories Menu

Posted by on 05/18/2016

啤酒 Garage Project Wabi Sabi Sour【客席酒評人- 森美】

未必有太多人知道甚麼是Wabi-sabi,甚至我懷疑有人會誤以為這是一支加入了Wasabi釀造的啤酒。而要三言兩語解釋甚麼是Wabi-sabi,我亦沒有這種能耐,簡言之就是一種日式美學,不完美的、短暫的、帶缺憾的、寂靜、簡約。只可意會不可言傳。就像走進小小的日式寺廟,石板路,木建築,一石一木鳥語花香。

加入柚子與白蘭瓜釀造,7.7%酒精的Sour Ale。香氣清新,柚子、花香、梅和點點香矛。中等酸度,中等酒體,像香草雪糕加上檸檬、密瓜和柚子混合而成的果醬。收結乾淨偏短,留下香草和柚子的尾巴,像一瓶清新的白葡萄酒。

Garage Project此紐西蘭酒廠實在是一間非常值得關注的新興酒廠,幾乎所有酒都是水準以上的作品,今次這酒亦如此。套用酒廠的形容,Nothing is perfect-but sometimes imperfection can be beautiful。

Beer Wabi Sabi Sour

Beer Wabi Sabi Sour

Beer Wabi Sabi Sour

Beer Wabi Sabi Sour

Post a Reply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