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pping Malt Whisky 微醺之醉 威士忌

Pages Menu
RssFacebook
Categories Menu

Posted by on 04/11/2016

簡單酒評 Dun Bheagan Island 8 years

 

Dun Bheagan Regional Malts Collection這系列在前文介紹過,有興趣的可看看以下這三篇舊文。
猜猜我是誰 Dun Bheagan Island 8 years
估你唔到 Dun Bheagan Islay 8 years
無名高地 Dun Bheagan Highland 8 years

我現在要介紹的一款 Dun Bheagan Regional Malts,是來自 Island 的。

Dun Bheagan Island 8 years, 700 ml, 43%

當然酒商沒有說明是來自那間蒸餾廠,但這次應該會較易猜中,不會是 Islay,按標準酒款設定計,喝過後如有海島特色的大致不會是 Arran,Jura 和  Tobermory of Mull,那候選佳麗只餘 Talisker,Ledaig of Mull 和 Highland Park 罷了。

來,喝一喝猜一猜吧。

氣味: 海風,海草,乾草,香草,燒烤用蜜糖
口味: 海鹽,燻魚,香草,焦糖
餘蘊: 稍短,海鹽,煙蠔,焦炭
結論: 充滿海洋的氣味,還有像在海邊燒烤的感覺。酒身較輕,簡單,但仍有海產的味道。餘蘊略短,同樣有點煙燻海產的餘味。整體稍緊單,但氣味上不錯,餘蘊稍短但算不錯,以八年的酒來說是飲得過的。哦,有海島風味,不是碘酒煙灰,亦不是石南煙燻,唔….所有謎底已經解開了!

(傻仔,網上有不少飲家說過答案啦,不要扮達人了好嗎?)

Dun Bheagan Island 8 years

Dun Bheagan Island 8 years

Post a Reply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