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pping Malt Whisky 微醺之醉 威士忌

Pages Menu
RssFacebook
Categories Menu

Posted by on 08/16/2010

中山梅酒

港燦一說起梅酒,十之八九都會想到"搓喲"梅酒,雖則倭國還有不少其他品牌的梅酒,但"搓喲"始終比較耳熟能詳,小弟認為廣告的威力應記一功。

其實"強國"也有出產梅酒的,香港部份超市及國貨公司也偶見有售,價錢只約三數十元。小弟對梅酒不是十分熱衷,買酒飲酒的配額又有限,是故一直未有機會品嚐。

小弟在中山的表弟早前送了一瓶自家浸製的梅酒給小弟,近日開瓶試喝,幹! 真他媽的好喝!

氣味: 馥沃新鮮梅子皮的芬芳,梅子肉的香氣,青草氣息
口味: 酒液頗黏稠,蜜餞梅子,較酸的梅汁味道,梅子味道濃厚
餘蘊: 中等長道,蜜餞,梅汁
結論: 梅子味道豐厚,酒體扎實,無論氣味及口味均充滿芬芳的梅子味道,雖則略為酸了點,但冰過後酸味變得和諧,整體來說,這是一瓶上佳的梅酒,除了味道本身的精彩,人手釀製的心意更令人窩心。

4 Comments

  1. 嘩, 我自己都有浸梅酒,自己浸好過街買個d多多聲,唔會有藥水味,甜味又自己控制,d梅仲好好味架!上年我仲加咗d桂花乾同浸.

    另外有用高粱同用平Brandy浸,不過呢兩枝應該要等耐d.

  2. 係,最頂癮係手寫"梅酒"的標籤。不過說真的,這瓶梅酒真的非常好喝!

  3. 嘩這個堅.簡樸包裝+3分.
    溝梳打水應該很爽.

Post a Reply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