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pping Malt Whisky 微醺之醉 威士忌

Pages Menu
RssFacebook
Categories Menu

Posted by on 01/5/2016

春岸 Springbank 坎貝爾鎮號驅逐艦退役紀念版威士忌

 

環球美酒盡在 Sipping Malt 微醺之醉 www.sippingmalt.com

English Version please click here

我現在要介紹的春岸 Springbank 威士忌,是一款來自坎貝爾鎮號驅逐艦退役活動的紀念瓶裝。

不要問我這是甚麼活動及坎貝爾鎮號驅逐艦的故事,你不會認為我這港豬會知道吧。我在網上找了些相關的資料,有興趣的朋友可一看。

坎貝爾鎮號驅逐艦是隸屬英國皇家海軍,於一九八九年五月二十七日服役,無大風浪下於二零一一年四月七日退役。 坎貝爾鎮號驅逐艦於二零一一年三月開始最後一次回航到她的名字由來港口坎貝爾鎮,同期當地有一連串的慶祝活動。坎貝爾鎮號驅逐艦於二零一一年四月七日退役,船身賣了給一間土耳其公司後被拆卸。值得一提的是其船鐘是來自第一艘同名的坎貝爾鎮號驅逐艦,該艦曾經參與二次大戰,於聖納澤爾戰役中捨身成仁建功。這船鐘現在已經回歸坎貝爾鎮保存。

Springbank 10 years, Decommissioning of HMS Campbeltown 2011, 700 ml, 50.5%

氣味: 藥水,海水,乾花,煙青口,紅糖,紅莓果醬
口味: 海水,線香,乾花,燻魚,楓糖
餘蘊: 中等長度,煙灰,丁香
結論: 氣味上很海洋頗煙燻,既有藥水但亦有乾花香氣但柔和,不慍不火,尾段帶果甜,以作平衡。很特別的木材香氣,餘蘊較焦香,但適度。很海島,但溫柔甜美,很特別的木材香氣,怡人的香薰,一時間難以名狀,非常有趣。這是一款有特色但輕鬆易飲的春岸 Springbank 威士忌。

Springbank 10 years, Decommissioning of HMS Campbeltown 2011

Springbank 10 years, Decommissioning of HMS Campbeltown 2011 (Photo sourced from Internet)

Post a Reply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