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pping Malt Whisky 微醺之醉 威士忌

Pages Menu
RssFacebook
Categories Menu

Posted by on 02/18/2013

事頭婆登基鑽禧記念

 

身為根正苗紅的港燦,一說起事頭婆,便不期然會有些親切感。但各位港燦要小心點,縱然你有這港親黨親都不及事頭婆親的想法,你只可藏於內心的深處,千萬不可流於表面,更不何因你為了節省每年港幣八元的年費而轉投 WxChxt,在 WxChxt 上發了一條我愛事頭婆的訊息,因為不久骯港將會被完全蝗化,你很快會被起底,然後會被雙規清算定性為賣港叛黨份子,由於輪候者眾,到時你未必能按三年上國金二期頂樓的政策上頂的。

9uped,入正題。事頭婆,政治正確的說法應該是前事頭婆,去年二零一二年是她登基六十年週年,雖則經濟環境不太好,但全國上下都有不少慶祝活動,當作充喜也好,當然亦有不少應節的記念品乘勢而出,民眾買得開心,商家也好賺多點幫補一下。我現在要介紹的一款威士忌,正正就是眾多慶祝這節慶的記念商品之一。

Bunnahabhain 21 years, 1990/2012, Jubilee Malt Second Release, thewhiskybarrel.com, 700 ml, 54.5%
Title: Celebrating the Queen’s Diamond Jubilee 1952-2012
Distilled: 17 December 1990
Bottled: 29 March 2012
Cask type: First fill sherry butt

這款酒是由一間知名的威士忌酒商安排裝瓶的,酒標上沒有列明原酒廠,但在其銷售平台的網頁上已"明目張膽"地顯示為 Bunnahabain 的出品。來,事頭婆,不,應該是前事頭婆,Slaandjivaa,乾杯!

氣味: 花蜜,糖煮蘋果,糖煮梨,乾棗,葡萄乾,燕麥,乾草
口味: 蜜糖,蘋果,雪梨,玫瑰花茶,拖肥,多士
餘蘊: 中等長度,黑咖啡,香料
結論: 充滿糖煮水果及乾果的香甜氣味,尾段來點穀物氣息調和,平衡得很好。豐沛酒體,這回以鮮果為主調,加入甜點及烘焙味道,相配得宜,但複雜度稍遜。中等長度的餘蘊,以焦香的咖啡為主,可以的。這款酒的風格和標準版的十八年陳的很相似,都是以水果為主調,清新爽脆,但沒有老陳年的深沉。這款酒較優勝的是比標準版的十八年陳細緻,慢慢品味下各種味道融和地展現,表現出陳年的力量。一位淡妝蛾眉的中女,驟眼看似平庸,但要親近細味才能欣賞到她的內涵,正妹….不,正斗之選。

事頭婆登基鑽禧記念

事頭婆登基鑽禧記念

事頭婆登基鑽禧記念

事頭婆登基鑽禧記念

Post a Reply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