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pping Malt Whisky 微醺之醉 威士忌

Pages Menu
RssFacebook
Categories Menu

Posted by on 05/15/2011

香港蝗虫

來自強國的蝗虫肆虐香港,令人反感。小弟昨日下午伙同酒友莊尼到會展 HOFEX,一嘗當蝗虫的滋味,對來自世界各地的參展攤位進行掃蕩,呃飲呃食,爽得很! 當蝗虫原來是如此過癮的,怪不得那麼多大陸哩大陸西要死來香港,怪只怪在政棍的推波助瀾下,政府提供任飲任食任玩的免費自助餐給那些大食懶的誘因吧!

昨天試的酒不多,只是嚐了約四五十款各式葡萄酒,烈酒及啤酒等,反觀三樓展場的食品攤位更為吸引,有橄欖,醃漬物,芝士,台灣米飯,韓式年糕,魚生,日式炸物,朱古力等等,多不勝數,記也記不了那麼多,只知到試食也飽得晚飯也吃不下了。這類大型展覽會,令你有機會見識世界各地及市面少見的飲食及餐飲物資,如果你是飲食及款待業的一員,這類型的展覽會可不要錯過。

會場一景

輕鬆易喝的美帝威水

葡萄酒果醬,左起 Cava, Chardonnay 及 Syrah 

即片火腿

台灣清酒

朱古力原片

黑蒜頭

難飲到震的泡菜國蜜瓜酒

好飲到震的意大利白蘭地

即切魚生

強國無花果酒

各式醃漬物

Post a Reply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