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pping Malt Whisky 微醺之醉 威士忌

Pages Menu
RssFacebook
Categories Menu

Posted by on 01/20/2012

神秘的干邑

 

小弟以下要介紹的這款干邑,是酒友從試酒會上帶來給大家品嘗的,小弟老實不客氣的盛了 160 ml 樣本回家細嚐。

Les Messagers du Roy XO Cognac, 700 ml, ABV 40%

這款酒的名字 Roy 正正就是帶這酒來的其中一名酒友的名字,真巧。

小弟在網絡上搜尋過這款酒的資料,不過卻是幾近一無所獲。查詢其生產的酒商 Les Vignobles L & G Arrivé,得知其名下有多個葡萄酒產品的品牌,部份是使用生態種植葡萄 ecological grown grape 為原材料的,其產品有 Pineau des Charentes 皮諾甜酒,力嬌及干邑等。但其名下有生產干邑的 Château Bellevue 卻又沒有這款酒的資料,真奇怪。

小弟對這款酒的所知不多,只是知道其生產商的名字及這酒也是採用生態種植的葡萄釀製而成的而已。還是不管那麼多了,喝一兩杯來嘗嘗更實際了吧。

氣味: 花香,白葡萄汁,葡萄糖,蜜餞,玉桂
口味: 中等酒體,焦糖,黑咖啡,丁香,木質單寧
餘蘊: 中等長度,烤咖啡豆,香料,木質單寧
結論: 氣味清香,果香清新,點點的玉桂增加層次感。口味上的感覺卻截然不同,以焦香木質為主調,並延續至餘蘊上。清甜的氣味令人感覺這是較新的酒,唯酒液入口後頓時感確變得老厚,兩者之間有點失衡,餘蘊上的焦苦味稍重,綜合評價為飲得過。

神秘的干邑

神秘的干邑

神秘的干邑

神秘的干邑

Post a Reply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