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pping Malt Whisky 微醺之醉 威士忌

Pages Menu
RssFacebook
Categories Menu

Posted by on 03/17/2017

The Whisky Agency 人上人選桶 Säntis Malt

 

人上人實業是 Santis Malt 的台灣代理,他們亦是 The Whisky Agency (TWA) 於台灣的合作伙伴。如果說人上人選了 Santis Malt 桶子交 TWA 裝瓶,這是甚麽玩法?很有趣吧!

Säntis Malt 11 years, 2005/2016, C# 66, Sherry Cask, TWA, 700 ml, 54.5%

這一桶酒是上人米高兄所選,先在老啤酒桶陳了四年,之後轉到雪莉桶繼續陳年。酒選了後,上人預見要多點火候才達最高酒質,要求才陳多點時間才裝瓶。不過在 TWA 老闆嚐過後也大為欣賞,在商議後决定由 TWA 裝瓶,分散於多個地區發售,以求公諸同好。

那真的要喝喝看這款只有十一年陳非主流產區的過桶威士忌,為甚麼會有那麼大的魅力可以打動兩位酒業的老闆了。

氣味: 舊蜜糖,糖薑,蜜餞梅子,拖肥,皮革,檀木
口味: 蜜餞梅子,檀木,咖啡,麥飽,蜜糖,辛香料
餘韻: 悠長,乾果皮,烤木頭
評價: 糖薑氣味非常明顯既甜且辣,酸中帶甜的蜜餞梅子伴隨點點的拖肥,輕輕的皮革和幽香的檀木接續。酒體結實,多了些帶辣的辛香料和焦香味道。悠長的餘蘊,帶辛辣和木質等的微苦,留些韻味。十分平衡的香氣,豐富具層次,甜中帶酸,有辛香料的調味,幽香檀木和皮革增添韻味,辛辣和焦香木質於口味上較多了些,但不過火,耐嚼。一款很不錯的雪莉桶陳風味的年青威士忌,一流的氣味表現,雖則口中多了些辛辣和焦苦,但不過火,是一種對其他味道的調劑。很好喝,上佳的好酒。

Säntis Malt 11 years, 2005/2016, C# 66, Sherry Cask, TWA

Säntis Malt 11 years, 2005/2016, C# 66, Sherry Cask, TWA

2 Comments

  1. 請問有貴公司的電話嗎?
    想購買santis的edition dreifaltigkeit,52% 帶烏梅味的那支,請問目前還有嗎?

  2. 我們公司的應酬用酒之一就是CASK,透過酒商提供試飲酒再將整桶買下分裝, 目前仍有需求如果可以的話請協助!

Post a Reply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