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pping Malt Whisky 微醺之醉 威士忌

Pages Menu
RssFacebook
Categories Menu

Posted by on 12/31/2010

年結

今天是除夕了,回望過去的一年,小弟有幸品嚐了不少美酒。在酒展及試酒會固然試了不少世界各地的各式美酒,不少在香港還是非常冷門的,令小弟眼界大開,得益不少。就算不計酒展及試酒會所嚐的,小弟花真金白銀(亦有數瓶是親友所贈的)買下來的白蘭地及威士忌在家中整瓶喝掉的大大小小也有三十多瓶,閒時小弟翻看網誌上的酒評,那些嚐過的美酒的美味登時重現腦海,令人非常回味。

在過去的一年,小弟花在酒類飲料上的洗費近萬元,對小弟這等窮L來說可算是敗家。不過話說回來,小弟所買的酒,不是免稅品就是清貨貨尾和淘寶貨,如按香港零售的正價計,同樣的消費可達萬七八元。此外,除了品酒外,小弟幾乎沒有其他要花錢的嗜好,那些 HH 活動,潮流電子玩意,卡啦OK 等的消費一年全數加起來也只是數百元上落,日常的生活素質還比不上食呀公的強國移民。不少人每年換一部電話,買apps,HH,K buffet,看演唱會,在戲院看3D電影,北上按摩,出國旅行,衣飾換季,潮流電子玩意等的消費相信會是小弟的數倍之多,從自我開脫的角度來看,小弟也不算太敗家罷。

回顧過去,展望將來,小弟祝願大家在來年可以品嚐到更多更好的美酒!

Post a Reply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