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pping Malt Whisky 微醺之醉 威士忌

Pages Menu
RssFacebook
Categories Menu

Posted by on 07/14/2009

過桶魔法

 

前文提及過桶陳年, 除了可減低成本外, 還可施展過桶魔法, 創造新口味, 變出黃金來!

Glenmorangie Quinta Ruban, 1 ltr, ABV 46%

Quinta Ruban 很明顯不是英語, 不用說了, 這當然又是蘇格蘭的鄉下話 Gaelic 了, 意思是 Ruby Port

這是 Glenmorangie Original 十年陳波本桶藏過桶至葡萄牙缽酒桶作進一步陳年(聞說為兩年), 不作冷凝過濾, 以 ABV 46% 裝瓶發售。

到底葡萄牙缽酒桶陳年的威士忌的滋味如何? 一試便知龍與鳳!

氣味: 蜜餞、葡萄乾
口味: 蜜餞、葡萄乾、葡萄酒氣息、黑朱古力
餘蘊: 悠長、果醬、黑朱古力
結論: 酒體紮實飽滿,應歸功於非冷凝過濾及以 ABV 46% 裝瓶。滋味濃厚甜蜜,飯後來一杯,真的非常美味。一瓶值得一試的好酒!

(施展了過桶魔法,陳年多兩年和提高 6% 的酒精濃度,價錢比 Glenmorangie Original 貴上 40%! Wow! It is magic!)


Post a Reply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