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pping Malt Whisky 微醺之醉 威士忌

Pages Menu
RssFacebook
Categories Menu

Posted by on 02/11/2009

禽流痛風餐

一向喜吃牛豬雞鴨鵝雜等之"垃圾食物"

老尖蘭香的雞腸麵是我的至愛之一,通常會食"雞腸撈走青走蠔油落腩汁",肥雞腸佈滿碟上,吃過後真的飽上喉頭

近期驚覺年紀不輕了,飲食開始要節制,禽流禽也殺到,不可以再這樣吃了…..

真的不吃了~

“雞腸牛腩麵走青" 看! 我多麼的節制! 不吃佈滿肥雞腸的雞腸撈,改吃"半滿"肥雞腸的腩麵,加上高膽固醇的肥腩以作平衡,不再一面到的禽流痛風,可真是吃得節制啊~~~~~~~~~~

雞腸一樣的肥美脆嫩帶咬勁,牛腩是今時今日難得的柱候腩,加上清鮮的湯頭,配上小弟一夾靚麵一小口醋的病態食法,如此享受只需付出二十六個大洋的代價,比起四五十元"起錶"的 japjap 麵,更覺物超所值

(手機照相鬆郁濛,技術欠佳,見諒)

2 Comments

  1. 估不到你好呢味野

    Next time you come to TST la~

  2. 有機會, 不如帶埋小妹去哩… 個碗雞腸麵.. 望見流晒口水!

Post a Reply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