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pping Malt Whisky 微醺之醉 威士忌

Pages Menu
RssFacebook
Categories Menu

Posted by on 10/6/2008

Michael Jackson 米高積遜

當然不是說那個喜歡小男孩用漂白水護膚的組合人。

Michael Jackson, 27/3/42 – 30/8/07
啤酒及威士忌領域的大師級人馬

小弟近期忽然對他的"新作",亦為他的遺作 Whiskey: The Definitive World Guide 有興趣,但遍尋多間中西實體及網上書店均不見其芳蹤。有些網上書店有列出價錢,約港幣四百多,但悉數無存貨。畢竟,說是新書,也已經出版了三年多,況且威士忌在香港又不是大熱,又是番文書,買不到也不為怪。

台灣中文版 – 威士忌全書,2007年出版,姚和成譯,在部份書店有售,作價五百多港元。其簡體版亦見於國內書店,賣三百多人民幣。文中的大部份地名及蒸餾廠名字的中譯看上去皆非常陌生,初看之下實在摸不著頭腦,況且價錢亦不算廉宜,最終也買不下手。

最後猛然記起 Amazon,結果終於找到她的芳蹤。原價美帝貨幣四十大元,現售$26.40另運費$9.98,共銀$36.38 (HKD 293.66),抵買! 26/9/08下午落柯打,Amazon 預計30/10/08到貨,但重甸甸的郵件於3/10/08已經寄到,好一個意外的驚喜啊!

雖則書中大部份內容對我來說非新奇物事,但此書行文暢順,資料編排細緻有序,圖片精美,確實是一本威士忌愛好者 – 無論是新手如我,甚至於老饕都應該擁有的一本參考書!


Post a Reply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