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pping Malt Whisky 微醺之醉 威士忌

Pages Menu
RssFacebook
Categories Menu

Posted by on 03/20/2017

來自瑞士的白雪皇姊

 

前文介紹了 Santis Malt 的 Snow White 白雪公主第三版,現在介绍其對上的一個版本,即是第二版,那麽可以說是皇姊吧。

Säntis Malt Snow White No. 2, Cherry Finish, 500 ml, 48%

白雪公主第二版是經過櫻桃力嬌酒桶的過桶,白雪公主配上櫻桃,很浪漫啊。

氣味: 止咳藥水,櫻桃味的糖果,薄荷,紅茶
口味: 止咳藥水,糖漬櫻桃,蛋糕,木質,塑膠
餘蘊: 悠長,木質,西藥粉,紅茶
評語: 根本就是止咳藥水,藥品來的,對吧。品飲藥品這方面,我可没有這個喜好及本事。但如果當是止咳藥水來說,這可說是最好喝的止咳藥水了。

註: 我倒是很接受櫻桃口味的飲食,如櫻桃可樂,糖漬櫻桃等,所以我不會對這等風味有偏見啊。

Säntis Malt Snow White No. 2, Cherry Finish

Säntis Malt Snow White No. 2, Cherry Finish (Photo sourced from Internet)

Post a Reply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