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pping Malt Whisky 微醺之醉 威士忌

Pages Menu
RssFacebook
Categories Menu

Posted by on 05/13/2013

花格十七

 

Glenfarclas 格蘭花格我只喝過十年陳的桶裝濃度版本 Glenfarclas 105,雖沒大驚喜起但其實也是不錯的。酒友近期分享了些 Glenfarclas 十七年陳的標準版,正好可一嚐,看看和較年青的桶裝濃度瓶裝風格有否分別。

Glenfarclas 17 years, 700 ml, 43%

氣味: 花蜜,乾棗,青草,拖肥,紅糖,忌廉奶油,薑餅
口味: 蜜餞,黑朱古力,乾草,白胡椒,丁香,肉桂
餘蘊: 中等長度,多士,黑咖啡,香料
結論: 氣味甚佳,多重香氣多變化,青草味沒有過火,加上甜點帶來田園下午茶的風味。中等酒體,層次可以,有點重的香料辛辣感,個人來說不太欣賞。餘蘊合格,沒有突兀的味道。這十七年陳的瓶裝和 105 比較,風格是頗為一致,但多了七年的歷練帶來很些許的層次,但多了一抹辛辣。整體來說,以氣味表現最佳,其實口味不是差的,但美好的氣味令入口後的預期有所落差,飲得過之選。

花格十七

花格十七

花格十七

花格十七

花格十七

花格十七

花格十七

花格十七

2 Comments

Post a Reply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