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pping Malt Whisky 微醺之醉 威士忌

Pages Menu
RssFacebook
Categories Menu

Posted by on 04/25/2012

Macleay Duff Special Matured Cream

 

這是一瓶古董級的蘇格蘭調合威士忌,是 Macleay Duff (Distillers) Ltd. 的出品,按資料所得,這間公司現在已經結業,有關這公司及其出品的資訊不多,只知道曾經是 Distillers Company Limited (DCL) 的成員公司之一。按買酒的店東提供的資料,這瓶酒少說也有三十多年的歷史。

Macleay Duff Special Matured Cream, no volume and ABV statement, old bottling

氣味: 舊蜜糖,南棗,橙皮果醬,黑糖,淡泥煤
口味: 中等酒體,薄荷,拖肥,咖啡,烤果仁,肉珪,輕煙燻,淡泥煤
餘蘊: 略短,黑咖啡,橡木
結論: 平實的舊蘇格蘭調合威士忌風格,氣味上表現不俗,酒體圓潤,層次佳,點點的泥煤及石南點綴得很好,雖則不是非常精彩,整體來說是飲得過的,但可惜的這是古董酒,不容易遇見,遇見也是開不下手的。有機會喝上這酒,算是一個不錯的考古經驗。

Post a Reply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