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pping Malt Whisky 微醺之醉 威士忌

Pages Menu
RssFacebook
Categories Menu

Posted by on 04/7/2009

給病患人士的消息

Laphroaig 將有三款新版本的消毒藥水面世

Laphroaig 18 years
將會取代 老餅王儲查理斯最欣賞的十五年。1994 年查理斯到訪愛雷島,在 Laphroaig 酒廠嚐了 Laphroaig 15 years 後大表讚賞,後來更以Prince of Wales名義 “賜予" Royal Warrant 給酒廠。如今將老餅王儲的愛酒"退休",是否政治不正確呢?XDDDD

此十八年版本是頗令人期待的,她將與 Quarter Cask 一樣,以 ABV 48% 裝瓶及不作冷凝過濾,我喜歡~ 可惜的是在威士忌沙漠的骯港,真的不知要等到何年何月及以何等驚人的價錢才能喝到了。

三碌木
Laphroaig Triple Wood, 令我想起 “乜9能" 的新版 Fine Oak 黃金三桶系列,估計是波本,雪莉及新桶陳年過桶/調配。初步以一公升裝於免稅店發售。價位應該不高,有機會託同事回港時買一瓶嘗嘗。

十年單桶原酒
這個真的非常吸引!!!! Cask Strength 的 Single Cask 版本,雖則每個批次的素質未必和標準桶裝濃度版本的穩定,但卻是真正原汁原味! 下次有朋友到威士忌天堂的台灣旅行,真的要拜託看看有沒有得賣了。

Post a Reply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