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pping Malt Whisky 微醺之醉 威士忌

Pages Menu
RssFacebook
Categories Menu

Posted by on 04/10/2017

虎之選十之虎符 Ben Nevis

 

前文介紹了兩款 Ben Nevis 的威士忌,一款是原廠裝瓶的入門版,另一款則是 SMWS 的瓶裝,那現在介紹的這款 Ben Nevis,也是獨立裝瓶廠的出品,但一看酒標上的老虎也猜到是台灣酒業名人虎哥黃敏恭先生的選桶。

Ben Nevis, 1997/2016, C# HL12157, B# 9/475, John Mccrae, 700 ml, 55.4%

這是叫作"虎之選10 虎符",千萬不要問我虎甚麼怎樣分,我只知有酒便喝。

氣味: 舊蜜糖,醃糖薑,醃梅子,朱古力,八角,烤木頭
口味: 醃糖薑,辛香料,牛奶朱古力,烤木頭,煙草
餘蘊: 悠長,燒木頭,香料,藥草
評價: 氣味濃烈但封閉,各種香氣未能盡出,要"傻傻犯禁"再靜候一些時間,那微甜帶辛香和焦香的氣味才慢慢出現。酒體結實,調子和氣味近似,加重了些辛辣和焦香,亦加了煙草,帶奶香的朱古力作了些平衡。餘蘊悠長,同樣是辛香料和焦香木質,多了些藥草的苦味。算是濃重的口味,甜中帶辛香焦苦,可以圓潤些和融和些更佳,飲得過。

Ben Nevis 1997/2016 C# HL12157

Ben Nevis 1997/2016 C# HL12157

Post a Reply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