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pping Malt Whisky 微醺之醉 威士忌

Pages Menu
RssFacebook
Categories Menu

Posted by on 02/11/2014

印度 Amrut 100 Peated

 

我在"神之甘露“一文中介紹過印度的高質威士忌 Amrut,這可不是搵命搏的印度土砲,是高規格釀製的真正麥芽威士忌,在國際市場上風評極佳。我只喝過其中的一款 Amrut Fusion,的確好喝,但可惜的是非常難找得到。我有老友外遊時購得一款 Amrut 100 Peated,我合資要了半瓶,有口福了,謝謝。

Amrut 100 Peated, Batch 2 Sept. 2012, India, 1000 ml, 57.1%,

氣味: 花蜜,海草,煙燻,拖肥,微鹹,香料
口味: 甜的黑朱古力,啡糖,海鹽,煙灰,煙絲
餘蘊: 中等長度,焦木,黑朱古力,海鹽
結論: 氣味上的泥煤頗淡,清甜。酒體飽滿,充滿泥煤的味度,帶有絲絲煙草。中等長度的餘蘊,焦香甘苦。氣味上不甚泥煤,但入口則是泥煤風味,配合煙灰及煙絲,甚有佬味。中等長度的餘蘊,焦香耐嚼,不算是複雜的酒,但重口味得來易喝,好喝。

Amrut 100 Peated

Amrut 100 Peated

Amrut 100 Peated

Amrut 100 Peated

Post a Reply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