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pping Malt Whisky 微醺之醉 威士忌

Pages Menu
RssFacebook
Categories Menu

Posted by on 12/7/2020

Wine & Dine 2020 – Tomatin MasterClass

 

由於疫情問題,本年度的香港餐飲盛事 [香港美酒佳餚巡禮 Wine and Dine Festival 2020] 改了在網上舉行,大師班亦順應潮流透過 Zoom 網上進行。我"半戒酒"及"酒場歸故里"已經超過一年半,但仍有老友不嫌棄邀請我在他們的大師班上跑龍套,實在令我既驚且喜。我生怕幫忙不成還攪亂檔,但老友仍然無畏無懼,那我也不再推辭,便借用袁大將軍的名言: 掉哪媽!頂硬上!

Tomatin MasterClass 資料(內有 Tasting Kit 連結) <請按我>

當日 Tomatin MasterClass 短片重溫 <按下去吧>

希望表現及格,沒有幫倒忙吧!

Cheer!

Cheer!

 

註: 相關轉載的 MasterClass 內容和短片等資源的版權由主權機構所擁有。

Post a Reply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