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pping Malt Whisky 微醺之醉 威士忌

Pages Menu
RssFacebook
Categories Menu

Posted by on 07/11/2017

The WhiskyFind 選桶 Cameronbridge 單一穀物威士忌

 

近年私人及團體包桶大行其道,原因有個人面子,團體福利,投資買賣,市務推廣,甚至個人喜好,林林總總,不一而足。原廠包桶的要有名氣和關係,難道大些。那向獨立裝瓶廠埋手吧,這相對會較易入場,聽聞還有半桶包的,資金門檻更低了些。

還是說少點,我只是一個窮酒 L,有酒便喝理不了那麼多。包桶這玩意看看便好,那會知那麼多細節,說多錯多。還是喝杯酒,寫寫廢文騙網站點擊率,聊以自慰吧。

Cameronbridge 21 years, 1995/2016, C# 11199, 150 bottles, The WhiskyFind, 700 ml, 57%
Alcoholic Poet 酒詩狂系列 – 杜甫

這是一款來自 Cameronbridge 的單一穀物威士忌 Single Grain Whisky,這酒廠的簡介請參閱"穀物威士忌巨人 Cameronbridge“一文。這款酒也是獨立裝瓶廠的出品,由 The WhiskyFind 選桶。The WhiskyFind 應該是來自台灣,他們的山海經系列對香港飲家來說會比較知名吧。這款酒的酒標設計很有趣,詩聖杜甫戴上耳機玩電結他,正如這系列的名稱 – 酒詩狂系列,有夠狂的。

氣味: 白花香氣,欣綠嫩草,雲呢拿,忌廉,白朱古力,蔗汁
口味: 蔗糖,丁香,甘草糖,岩鹽拖肥,多士,鮮雲呢拿
餘蘊: 悠長,拷木頭,藥草,焦糖
評價: 香氣清新怡人,如置身開滿鮮花的草地上享用甜點,令人愉悅。酒體結實,香甜的蔗汁,頗重辛香料味道,還是有甜點的元素,多了些焦香味道。餘蘊悠長,帶焦香及藥草的苦味,但不過火。一款很好喝的單一穀物威士忌,清新但結實,那甘蔗元素令人想起冧酒(蘭姆酒),有柔和的焦香木質和香了調節,免得過於單調和甜膩感,平衡,舒適,值得添置一瓶慢慢喝。The WhiskyFind 選桶的酒我喝過數款,全部表現也甚佳,會有興趣嘗嘗他們的其他酒款。

Cameronbridge 21 years 1995/2016 C# 11199

Cameronbridge 21 years 1995/2016 C# 11199

Nose: White flower, green grass, vanilla, cream, white chocolate, sugar cane juicy
Palate: Raw sugar, dove, anise favor candy, salty toffee, toast, vanilla seed
Aftertaste: Long, toasted wood, herb, caramel
Comment: Refreshing smell, flowers in the garden, some sweeties, all fresh. Solid body, sweet cane sugar, quite spices, long aftertaste with bitterness of toasted wood and herb but restrained. A lovely grain whisky, solid but fresh, somehow linked to Rum by its cane favor element, soft woody and spicy, balance and comfortable, worthy to have a bottle for enjoyment.

Post a Reply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