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pping Malt Whisky 微醺之醉 威士忌

Pages Menu
RssFacebook
Categories Menu

Posted by on 05/30/2016

簡單酒評 Bowmore 11 years 2001 TWA

 

一個間單的小酒評,由 The Whisky Agency (TWA) 裝瓶的 Bowmore 年輕酒款。

Bowmore 11 years, 2001/2012, TWA, 700 ml, 53.6%

氣味: 海風,煙灰,燻魚,拖肥,丁香
口味: 海水,丁香,拖肥,烤魚,咖啡渣
餘蘊: 中等長度,焦炭,茶葉渣
結論: 很海洋的氣味,有點像在海邊的燒烤小食攤檔。酒體結實,油潤,延續氣味,整體不複雜,但清晰直接,除海島元素外,亦重焦香味道,尤以後期發展更重,清脆易飲,飲得過。

很簡單,對吧。沒有甚麼大故事,直接到位就行。對自己要有信心,不用左抄一段右抄一遍,以無關痛癢的文字去填滿空間,去顯得好像很豐富懂很多似的。真的沒有信心?不打緊,世上甚麼事也需要學習的,就算 XXOO 也要觀摩多點愛情動作片學一招半式吧。自己認真好好打穩根基,學到的永遠是屬於自己的。時興說甚麼"識人好過識字",為參麼不自己好好學字識字,待那些喜歡"識人好過識字"的人來巴結你呢?

有志者共勉之。

Bowmore 11 years, 2001/2012, TWA

Bowmore 11 years, 2001/2012, TWA

Post a Reply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