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pping Malt Whisky 微醺之醉 威士忌

Pages Menu
RssFacebook
Categories Menu

Posted by on 03/2/2016

春岸 Springbank 完稅樣本威士忌

 

我現在要介紹的這款春岸 Springbank 威士忌,是甚為特別的。

Springbank 16 years, Duty Paid Sample for Trade, 700 ml, 54.5%
Warehouse: 15
Rotation: 603
Cask: Re-charred Sherry Butt
Date: 9 May 1997

我只是一介草民,對酒業無甚認識。我從字面理解,這款酒者原本是給酒商試飲的吧,簡單直接來說就是樣本吧。我喝的可是樣本中的樣本,是來自一眾酒友主辦,由代書兄導賞的"兩地威士忌品飲交流會“。多謝各位酒友賜酒,令我有機會得嘗這珍貴的樣本。

氣味: 煙灰,紅蘋果,拖肥,胡椒,烤木頭,布冧
口味: 微鹹,焦炭,咖啡,拖肥,多士,菸草
餘韻: 中等長度,焦木頭,咖啡渣,藥草
評語: 起首是煙灰,繼而清香的蘋果皮撥開煙霧,甜甜的拖肥潤飾,之後再煙燻木材,時間久了呈現出微酸的布冧。酒體結實,帶微鹹,煙燻加重,甜甜的拖肥之後有些煙草的味道。中等長度的餘韻,仍然的焦香,帶點咖啡渣和藥草的苦。煙燻調子中夾雜清新的果香及複合香料, 口味跟隨加點微鹹,由焦苦的餘韻延續。不是大鳴大放充滿深度的酒,但平衡具特特色,也是一款好酒。

Springbank 16 years, Duty Paid Sample for Trade

Springbank 16 years, Duty Paid Sample for Trade

Post a Reply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