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pping Malt Whisky 微醺之醉 威士忌

Pages Menu
RssFacebook
Categories Menu

Posted by on 01/1/2016

滴金 d’Yquem 1996

 

環球美酒盡在 Sipping Malt 微醺之醉 www.sippingmalt.com

滴金 d’Yquem 這些高級葡萄酒對我等窮 L 來說,真是難得有機會喝,當得知有機會喝的時候,真的要齋戒沐浴,會興奮得數晚也睡不著。早前老友聚餐,有幸邀得一位商業奇材老闆級我黐金糠單方面認作知心友的人士出席,他隨意便帶了瓶我等窮 L 朝思暮想也未必喝到的滴金出來請我們喝,真是三生有幸,令人感激到出水,當時心諗我識埋有錢人堆便好了。所以世人喜歡趨炎附勢,攀附權貴,見高拜見低踩,見利不需義,以區區一兩樽鹽換取金錢美食名酒虛名等個人利益,身為一頭港豬來說實在是非常合理的。

Château d’Yquem 1996, 750 ml, 14%

氣味: 新鮮蜜糖,杏脯, 菠蘿, 新折樹枝, 柑桔, 茶葉
口味: 茶葉, 柑桔皮, 木材, 杏脯, 蜜糖, 香料
餘韻: 梢短, 乾柑皮, 菠籮乾
評價: 整體上也是蜜糖及熱帶水果的味道,亦有清新的郊外氣息,茶葉和乾果皮提醒你她是有點練歷,雖則未算老江湖。平衡,柔軟,順滑但結實,唯獨是不夠酸,不過亦不算甜,餘韻亦梢短。

好喝嗎?
當然好喝!
滴金喎!
非常好喝!
商業奇材老闆級我黐金糠單方面認作知心友的人士請的喎!
一定好喝的!

對了,今天是元旦,我於此祝各位身體健康,家庭和睦。無論甚麼金錢美食名酒虛名也比不上健康的身體和互愛的家人及真摰的友誼,互勉之。

d'Yquem 1996

d’Yquem 1996

Post a Reply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