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pping Malt Whisky 微醺之醉 威士忌

Pages Menu
RssFacebook
Categories Menu

Posted by on 12/22/2015

台北美麗信花園酒店選桶 GlenDronach 1993 C# 36

 

環球美酒盡在 Sipping Malt 微醺之醉 www.sippingmalt.com

English Version please click here

繼續分享格蘭多納 GlenDronach 的酒評。這次介紹的,是一款來自台北美麗信花園酒店的選桶。

GlenDronach 20 years, 1993/2013, C# 36, 700 ml, 59.3%
OB for Miramar Garden Taipei 台北美麗信花園酒店

我不是旅遊達人,甚至乎出國外遊的機會也甚少,當然對這家酒店是一無所知,在網路上看了看,據聞是一間頗受日本遊客青睞的酒店。同系還有一家新竹美麗信花園酒店。

這台北美麗信花園酒店包桶的 36 號桶多納聽聞市面能見度不高,價格亦較高,這也難怪的,這是人家酒店包桶的耶。我喝的很名顯是樣本,是我單方面認作的老友送的,多謝。

氣味: 舊冬蜜,麥炙中藥,黑棗,拖肥,黑朱古力,粗鹽
口味: 舊冬蜜,蜜餞梅子,黑茶,柑橘皮,黑咖啡,藥草
餘蘊: 悠長,烤木,炭燒咖啡,藥草
結論: 起首有點酒精感,有點老舊氣息,甜中帶甘醇,未後有一點鹹味。酒體厚實溫潤,醇和雋永,偏向甘苦,餘蘊悠長,更為甘苦,但不刺喉。整體甚佳,複雜具層次,氣味濃香甜美不過膩,有草本及甘苦作平衡,尤愛溫潤的酒體,口味和餘蘊稍甘香焦苦,耐嚼。要挑剔的是藥草的苦味稍過了少許,但不過份,整體評價是正斗之作。

有病呻吟: 很多時人是很現實的,你對人家有利用價值的話,當然會稱兄道弟,面書見 post 速回見字即 like,不時要約聚會享樂,但你變得無大價值的時候,不要說人家還會視你為老友,連一聲招呼也沒有。會有真心無利益關係的朋有嗎?會有的,但絕少,遇上了,要珍惜。不過可惜的是,人總是不懂得珍惜,只知予取予攜,沒有感恩之心。人皆如是,我亦如是,唯常自省,冀免沉淪。

GlenDronach 1993 C# 36

GlenDronach 1993 C# 36

GlenDronach 1993 C# 36

GlenDronach 1993 C# 36

Post a Reply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