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pping Malt Whisky 微醺之醉 威士忌

Pages Menu
RssFacebook
Categories Menu

Posted by on 08/4/2014

Rogue Hazelnut Brown Nectar【客席酒評人- 森美】

hazelnut

品牌定位是很有學問的東西,觀其市面上眾多酒廠,不論日常大眾品牌還是冠以精釀的小眾酒廠,面目模糊的往往是大多數。要突圍而出不外乎品質超凡、廣告配合、包裝精美和獎項加持等。美國酒廠Rogue應該算是綜合以上種種而且還加上一個很重要的元素,價錢相宜!窮L酒友嘛。

Rogue的酒,這是我喝過它們的第六款,一眾恆常系列普遍有一定水準,未必是令光芒四射但功課是交足的,其聖誕時間限定酒Santa’s Private Reserve Ale是我十分推薦的,可惜可遇不可求。因此還是說回市面能見度甚高而且獲得2013香港國際啤酒節金獎的酒吧。

氣味:榛子,花生,烘焗

口感:中等酒體,微酸,碳酸感,近乎零苦度,適度的甜

餘蘊:中等長度,果仁

十分Rogue的風格,平穩有水準。尤其烘焗榛子,花生等香氣甚少見於其他啤酒,口感稍為單調但結尾花生香殘留喉嚨扳回不少分數。官方說它適合配以牛,豬等食品,這固然是對,我覺得說它是一道輕巧的甜點也不為過,不重的酒體與酒精度、不爆裂的風味,有一定層次但喝完整瓶也不會有滯的感覺,剛剛好,是想認識Rogue的一支不俗之選。

10527329_10152366487898731_8957016995415000258_n 1451332_10151834766878731_56864136_n

2 Comments

  1. 果然冇介紹錯,好飲的啤。

  2. 很專業的啤評。

Post a Reply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