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pping Malt Whisky 微醺之醉 威士忌

Pages Menu
RssFacebook
Categories Menu

Posted by on 02/17/2014

中國勁酒

 

土砲列傳很久沒有更新了,那今天就介紹一款很容易買得到的土砲,中國勁酒吧。

中國勁酒,其生產公司,勁牌有限公司,也是勁字派的,只看名字已感覺充滿勁力。勁牌有限公司創立於1953年,1998年改制為民營企業,初期生產一般白酒,現時主力為保健酒。聽聞擁有面積 400 畝的工業園和 3 個原酒製造基地,年生產量可達6萬噸。又聽聞 2008 年銷售額有 25 億元人民幣,上交稅金 3.3 億元人民幣。最後果句真係精彩,有交稅的。

中國勁酒以白酒為基酒,材料為淮山藥、仙茅、肉蓯蓉、枸杞子、黃芪、淫羊藿、肉桂、丁香等藥材,調以冰糖。中國的養生酒,其功效寫出來一向都是天下無敵,有病醫病無病強身。拿呀勁酒呢,就疏通經脈、行氣活血、溫陽祛寒,能疏肝解郁、宣情暢意、神采奕奕、精神抖擻、精力充沛、不疲倦、不疲勞,非常適合現代快節奏工作及生活人群長期飲用。來,起立拍掌,諾貝爾醫學獎都係咁上下。

強國的廣告一向都好頂癮的,還是看一個中國勁酒的廣告吧。

轉載自 thenewofficevideo 上傳至 Youtube 的影片

廣告最尾一句,"中國勁酒 on rock 丫唔該",型到爆廠。

中國勁酒國內版為 ABV 35%,港澳版的則為 ABV 28%。如果你在香港買到 ABV 35% 的勁酒,那恭喜你了,國內版喎,點都高級過港燦版啦。

我身為港燦,那有資格喝偉大的祖國版,當然喝的是強國恩賜港澳版吧。正所謂沒有強國的支持,勁酒你也沒有得喝,感欣吧。

中國勁酒,50 ml,28%

氣味: 強烈的黃歧氣味,雖則成份內沒有列出參類,但有參類藥材香氣,冰糖
口味: 清甜,藥味不重,還是黃歧及參類味道,香料,微鹹
餘蘊: 稍短,略甜,藥草微苦
結論: 這款保健酒真的很清甜易喝,沒有濃重的藥味,清閏香甜,清爽輕盈,可以配餐,如醉雞,燉魚頭及帶甜不太辣的乾煸菜式。好喝的,抵佢交 3.3 億稅。喂,整多樽。

中國勁酒

中國勁酒

中國勁酒

中國勁酒

 

1 Comment

  1. 猶記得有一年跟台灣與日本朋友爬到黃山之巔,正值黄昏日落,要喝點東西慶祝,山上可樂15元一罐,勁酒也是15元一小瓶,不用思索就選擇後者,一人一小瓶對着晚霞舉細嚐,爽!

Post a Reply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