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pping Malt Whisky 微醺之醉 威士忌

Pages Menu
RssFacebook
Categories Menu

Posted by on 06/1/2012

酒展蝗蟲硬完再硬

 

在第三天的酒展,很多目標攤位已經探訪過了,另外有不少超級好東西也已"沽清",昨天比較隨意,四周看看有沒有新奇的東西,結果是除了喝了不少的優質葡萄酒外,也嚐了很多烈酒,不過昨天的主角是威士忌。

香甜的啤梨力嬌
好喝但貴的 SENA
台灣公司引入的蘇格蘭威士忌,在台灣是很出名及非常暢銷的,偏甜但易喝
一系列的 Glengoyne
一頭煙
估你唔到羅拔二世竟然有十二年陳的單一麥芽威士忌
又飲缽酒

你看得出是甚麼嗎?雖然有 XO 兩個字,但這是 Rum 酒來的。看不到?請調節你們的焦點吧

非常好很好喝的 Chardonnay,這款酒是沒有加入人工酵母發酵的
蝗蟲戰略會議,研究怎樣佔領 Barolo
西班牙的白蘭地
一款八年陳的 Rum 酒
以數款優雅細緻的布根地葡萄酒作結
一連三天的酒展,小弟有幸嚐了不少世界各地的美酒,連同一些未有在此記錄的酒款,差不多有二百款前後,雖則只是蜻蜓點水的淺嚐,但總也是個拓寬品飲經驗的良機。

1 Comment

  1. Ian Macleod果個攤真係勁多野試, 雖然佢o的i.b.冇擺出黎, 但其他野我係佢果度加埋都試左8款! 有smokehead18同埋不知名既21年blended既sample收埋左係入面, 我都r左好耐先叫到佢比少少我試…

    另外port酒都試左好多, 感覺幾好.

Post a Reply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