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pping Malt Whisky 微醺之醉 威士忌

Pages Menu
RssFacebook
Categories Menu

Posted by on 01/1/2012

酒進新一年

在過去的一年,小弟甚有口福,嚐了不少各地佳釀。多得老友的關照,小弟拉衫尾參加了不少試酒會,有機會一嚐市面少見的佳釀及平時買不起的貴價名酒,真的非常感激。小弟過去一年亦安排了數場"分贓"品飲飯局,以約一瓶酒的價錢便可一次過品嚐數款好酒,不用每品賞一款酒便要獨力消化一整瓶酒,"分贓"品飲飯局既實惠且能拓寬品飲經驗,真的多謝酒友們的支持。

小弟當然希望好口福可以一直延續,這有賴老友的繼續關照了,小弟於此先行多謝。就"分贓"品飲飯局方面,小弟會繼續安排,不過會加強在品賞及交流方面,將會以個別主題舉辦,以小組的形式邀請酒友們參與。小弟為貫徹窮撚的中指,會盡最大的努力以免稅或友情價搜購酒款,故此供應不多,並加上是小組型式的深度品賞,名額將會非常有限,向隅的酒友請多多包涵。

小弟今年將會嚐試更多不同品種的酒款,亦初步定下數個品飲計劃,希望能夠全部落實。

小弟於此祝各位酒友酒福常在,身體健康!

飲勝!

Post a Reply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