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pping Malt Whisky 微醺之醉 威士忌

Pages Menu
RssFacebook
Categories Menu

Posted by on 07/22/2010

我是蘇格蘭地主

無花無假,小弟真的在蘇格蘭擁有土地,還有證書為據。

甚麼?只得一平方英尺土地?

雖則只得一平方英尺,好歹也是片土地啊~ 正好給小弟這種窮 L 一個充當闊佬的機會。

這些所謂的"地契",其實是由蘇格蘭愛雷島的 Laphroaig 蒸餾廠發出。 Laphroaig 於 1994 年成立了一個 friend club,是為 Friends of Laphroaig (“FOL"),只要你購買了 Laphroaig 的威士忌,登入 Laphroaig 的網站,輸入招紙上的編號及登記個人資料,便可以加入 FOL,在網上與其他的酒友交流心得,獲得最新的 Laphroaig 威士忌資訊,認購 FOL 專享的特別版威士忌,與及最好玩的"地契"。登記成為 FOL 之後一兩天內便會收到電郵通知,登入 Laphroaig 的 FOL 網頁便可下載,但每一個登記名字只可獲得一平方英尺土地,可不要妄想買入數十箱Laphroaig 的威士忌以圖買起整間酒廠啊!

Laphroaig 的網址 http://www.laphroaig.co.uk/

有關 Laphroaig 威士忌的品飲網誌文章:
病患人士佳音
差之毫釐

2 Comments

  1. “愛雷島泥煤風味威士忌就如榴槤一樣,要麼一試愛上,留連忘返不能自拔; 要麼如灌毒藥,敬而遠之永不再嚐"

    Advise to give you few more tries.

    Bowmore is a bit “平易近人". It is available at most duty free shops. 12 years of 1 ltr bottling is about $300.

    If you do not enjoy peated favour whiskies, you will miss many good stuffs.

    It is boring if your whisky world lacks of peat corner.

  2. 恭喜你成為英國地主!

    我都想做,不過要先請求一個問題:

    請問你對泥煤味有甚麼感覺呢? 我試了第一次覺得一陣霉up味,好難接受。是否試多幾次就會習慣了,變得好味呢?

Post a Reply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