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pping Malt Whisky 微醺之醉 威士忌

Pages Menu
RssFacebook
Categories Menu

Posted by on 09/7/2009

點解要寫扑?

寫扑呢,人人目的不同。

有人希望分享自己喜愛或討厭的物事; 有人希望"展示"自己的"才華","經驗"或"珍藏"(
小弟呢?目的是比較另類,小弟記性不佳,希望在小弟"中年痴呆"發作之時,仍然可藉文字圖片懷緬一番。公開出來,可以看看有沒有其他同好(或同病相憐)一起分享小弟的小眾嗜好,一舉兩得。

小弟以往喜愛上新聞組的,愛其互動性高,彼此交流方便,但奈何世上太多網絡癡漢(借用倭國潮語,中性用字,沒有性別歧視的),偶一寫錯一言半語,又或辭不達意,又或言詞不得該等人士的"歡心",又或可能無意間觸及該等人士的痛處,後果是很麻煩的。每天上班營營役役已經煩透的了,那有時間和那些生活於網絡的人周旋呢?人與人之間的連繫,為甚麼要依賴網絡呢?來,雙手現在離開鍵盤,打幾通電話,約幾位好友出來相聚,面對面的分享喜樂與煩惱吧!

Post a Reply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