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pping Malt Whisky 微醺之醉 威士忌

Pages Menu
RssFacebook
Categories Menu

Posted by on 08/29/2009

平靚正星爺午餐

在老尖,星爺餐館林立,最出名的,是一眾的"咖哩王",不知就裏的還以為他們是集團式經營的連鎖店。至今為止,小弟從未幫趁過任何一間"咖哩王"。小弟以下要介紹的一間印度餐館,是個人頗為喜愛的平靚正精選之一:

正宗印度餐廳 Surya Restaurant
尖沙咀麼地道48號麗東大廈地庫

正正就在鼎鼎大名的鹿鳴春所在大廈的地庫,位置毫不起眼。他們餐牌的價錢比"森林"的餐館貴,但地方眼見頗為整潔。小弟要說的平靚正,就是他們午市的自助餐。

一般來說,自助餐的菜式有:
Tandoori Tikka 天多利烤雞 – 非常香嫩味美,不可錯過
油炸食物一款 – 炸雜菜,中式春卷或中式咖哩角,前者不錯,後者可以放過
沙拉一款 – 生洋蔥,豆及蔬菜等
素食兩自三款 – 馬莎拉蔬菜及豆蓉等,配印度米飯一流
肉食一至兩款 – 如果遇到羊肉,不容錯過。肉嫩香騷,非常美味
甜品一款 – 有時會有"印度湯丸",好此道者會吃得不亦樂乎
主食 – 印度米飯及 naan; 前者可配食素菜及醃菜; 後者外脆內軟
咖啡及茶自斟自飲;另有非酒精飲品一杯,可選汽水或鹹甜乳酪

重要問題: 多少銀兩?答案是四十八港銀另加一小費,整個下午你口中及身上都會透出印度香味。

Post a Reply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